首页>> 时事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 第26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5 17:3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4月23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瑜华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达州市优化营商环境若干规定(草案)》及对规定(草案)的审议意见,关于《达州市农贸市场管理条例(草案)》及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说明,关于在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上开展2022年度“一府两院”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述职测评的建议方案,关于提请审议市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以及人事任免案。听取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一府两院”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职情况调研的报告,关于赴湖南长沙、岳阳、常德学习考察情况的报告,关于全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会情况的报告,关于全省人大农业农村工作座谈会情况的报告。

会前,还学习了省人大有关地方立法工作的相关要求,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达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的专题汇报。

王全兴、李梅、张玉华、吴晓勇、王成、李大兵、陈谋出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