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公开招聘!岗位多福利好,已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23-03-22 12:5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工作了这么久
今天晚报妹想“吐槽”下自己的东家
“她”颜值高、前景好、福利好、伙食好
就有一点儿不完美
同事中还少一个优秀的你
别笑!招聘呢!

达州日报社招聘公告

首先

请允许我们进行一个自我介绍

我们是谁

达州日报社成立于1951年,系中共达州市委直属正处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由中共达州市委主管主办,实行“党报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化经营”管理模式。旗下拥有《达州日报》《达州晚报》《达州日报网》、掌上达州APP、达州日报微信公众号、达州晚报微信公众号等全媒体平台,新闻形态多样,传播手段先进,具备媒体融合报道的强劲能力。旗下现有7家产业公司,涵盖广告、印刷、发行、新媒体经营、文化旅游等多种业态,总资产近10亿元。

我们期待怎样的你

1.热爱党的新闻事业,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恪守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

2.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无不良从业行为记录,无参加非法组织、活动及违法犯罪记录。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4.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及以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8年3月1日以后出生)。

达州日报社招聘岗位表

(点击查看大图)

招聘流程

报名

1.应聘者请下载本公告所附报名表,填好后发电子邮箱248260519@qq.com,电子邮件主题按“应聘岗位+姓名”格式填写。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3月30日17:00。

2.每人限报1个岗位,多报无效。

3.所填信息务必真实、准确、完整,不得重复提交。个人相关证明材料以附件形式上传。

简历筛选

报名结束后,用人单位将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核。初选合格后进入笔试的人员,我们将以短信、电话的方式予以确认,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

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面试两个环节,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政审并确定人员

面试结束后,对拟录用的人员进行体检和政审,择优录取并公示。

聘用及待遇

聘用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尚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届毕业生可安排到岗见习,取得学历学位后再办理入职手续。

本公告由达州日报社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联系方式:

达州日报社人力资源部

电话:

13778326000

电子邮箱:

248260519@qq.com

▲长按识别二维码下载

达州日报社招聘报名表.docx

作为达州传媒界扛把子圈的一员

我们根深叶茂

秉承专业精神做新闻

作为媒体融合转型的践行者

也能玩转新媒体、引领潮流

创意视频、产品运营、

脑洞文案、鬼才设计..…

各种新花样,尽在这里

加入我们,

发挥自己的创意与实力

你的梦,我们一起实现!

来源:掌上达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