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春回大地万物新、接续奋斗正当时

达州市达川区益民水务有限公司召开职工大会暨2022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16:1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2月28日,益民水务公司在区水务局5楼会议室召开了职工大会暨2022年度表彰大会。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李兴健,支部副书记、总经理董庆华,支委委员、副总经理杜晓飞,支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明生及各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获表彰人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区水务局党组成员、防洪办主任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支部副书记潘冲主持。

李刚在讲话中指出:希望益民水务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继续支持公司领导班子的工作。李刚充分肯定了益民水务近年来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的显著成绩并给予高度肯定。对益民水务后续工作,李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能力,加强团结协作,持续提升益民水务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强化宗旨意识,增强为民服务情怀,切实履职尽责,为用水户服好务。三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推动供水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激发廉洁干事热情。

会上,李兴健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内部管理促发展;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供水保障能力;健全安全管理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安全落地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2022年各项工作,并结合公司目前实际,为继续推动2023年益民水务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兴健强调:2023年,公司将在管理和制度上下真功夫,在技术质量和资源利用上下苦功夫。进一步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强化服务意识和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加大管网、设施设备巡查力度;进一步加大水费回收力度,提升微信公众号推送效率,通过多种途径,有效提高水费回收率;进一步强化抄表准确率,做到细心细致、应抄尽抄。尽可能减少水费坏账损失,降低公司经营风险;进一步抓好节能降耗工作,减少不必要的浪费和开支,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颗螺丝帽,实现企业提质增效;进一步加大收购整合全区民营水厂力度,努力推动全区乡(镇)村供水一体化进程,实现国有企业做大做强;进一步加大经营稽查和问责追责力度,正风肃纪强监管,强力整顿乡镇供水秩序。通过一系列科学决策部署和有效举措,实现益民水务可持续和高质量发展。

随后,李刚和李兴健一起为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颁奖仪式结束后,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上台进行表态发言。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