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3月1日起!达城公交11路区间将开行

发布时间:2023-02-28 11:3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刘民婕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蔡尧)2月28日,记者从市公交公司获悉,根据主城区公交大数据平台数据和11路公交实际运行情况,11路公交客流区间性集中特征明显,为合理利用现有运力资源,提高公交运营效能,从3月1日起,在该线路常规班次运营的基础上,开行11路往返肖公庙-火车站公交枢纽站路段的区间运行班次。


“11路公交区间班次的早班车时间是早上5点45分,末班车时间是晚上9点30分。该班次往返于肖公庙站和火车站公交枢纽站之间,在此期间停靠站点不变,只是车辆到达肖公庙站后,将不再前往徐家坝公交首末站。”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车头电子显示屏会标明“11路区间”,他们还特地定制了“线路牌”放在车头右侧,以便市民根据需求乘车。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乘车时请注意区分11路和11路区间,以免耽误行程。同时,11路区间班次运行后,他们将结合客流变化实际适时进行优化和调整。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