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我市第八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称号

发布时间:2023-02-23 09:5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晨)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发布了《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获奖者的决定》。

达州市连续八次被评为“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达州市中心血站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全市共有854名献血者荣获2020-2021年度无偿献血奉献奖,其中,终身荣誉奖1名,金奖74名,银奖177名,铜奖594名;共有14人荣获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

据悉,近年来,我市无偿献血工作迎来高质量快速发展,无偿献血人次和献血量均保持逐年增长,2020-2021年我市共采集81262人,采血量27.34吨,保障了我市临床用血的需求和安全,无偿献血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