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宣汉县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图书馆即日起免费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23-02-17 22:1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彭小懿 通讯员 陈广域 邓娟)2月15日,宣汉县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图书馆—来鹿书院开馆仪式在西门广场举行。

据悉,该馆位于县城中心区域,面积1000m2,图书3万册,阅览座椅200个。来鹿书院是以民族团结进步为主题,集图书借阅、资料查询、多媒体阅览、民族交流、主题培训、读书活动、专题讲座等于一体的多功能图书馆。即日起免费对外开放。

宣汉县境内有土家族、苗族等少数民族34个,近7万人(其中98.7%为土家族),是我省土家族人口最多、唯一聚居并建有土家族乡的县。是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四川省少数民族地区待遇县。该馆的建成,将有力促进地方民族工作,推动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增进民族感情,丰富各族人民文化生活。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