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领导走访慰问残疾人和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3-01-18 17:3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龙)1月18日,在春节来临之际, 副市长张杰带队开展春节前的走访慰问活动,为通川区、达川区残疾人和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祝福、慰问金和节日关怀。

每到一户家中,张杰与残疾人及其家人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及家庭生活状况,以及各项惠残政策的落实情况,耐心倾听他们心声。鼓励他们要自立自强,积极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并叮嘱市区残联要切实为残疾人排忧解难,帮助他们解决生活、生产上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厚爱。

随后,张杰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达川区文兴社区困难群众,其间,张杰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经济收入等情况,以及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安排好节日生活,并向困难群众送去大米、牛奶、油等慰问物资。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千方百计解决他们的生活难题,让他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温暖的春节。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