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达川区首个校企合作“开门红” “订单式”培训实现“毕业即就业”

发布时间:2022-11-09 20:4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桂丹倪 通讯员 王妮)今年以来,达川区人社局主动应对挑战,因地制宜拿出实招硬招,积极稳定市场主体稳就业,精准施策帮扶重点群体就业,优质高效强化就业服务供给,以培训促就业。

2188140_liay_1667923200000.jpg

近日,达川区首个校企合作“订单式”培训——养老护理从业人员培训班在达川区人民医院开班。培训期间,达川区人社局邀请达川区人民医院专业师资集中授课,以区人民医院为实训载体,紧盯当前养老前沿理论,紧扣老人服务需求,紧贴老人护理及居家服务实践。课程涵盖养老护理理论、老年人心理疏导、清洁照料、排泄照料、康复治疗等内容,重点对养老护理员的日常工作及护理项目进行全面、精准、系统地培训。

据悉,该批学员培训合格后即可在达川区人民医院上岗,实现“毕业即就业”。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