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渠县航彩:年产纱线6000吨,年产值超2亿元

发布时间:2022-11-08 16:0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严衡玬 戴静文)来自新疆的优质棉花,在纱机上快速变成一锭一锭白白胖胖的纱线,在四川航彩纺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器昼夜不停飞速运转,生产一派繁忙。

航彩纺织是渠县围绕轻纺服饰“首位产业”招引的重要产业链前端企业。项目的洽谈、投资、签约、落地只用了短短3个月时间;仅用5个月,公司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亿元,建成生产车间10816平方米、仓库1971平方米、研发中心2939平方米,引进日本村田、经纬纺机、卓朗纺机等国际先进的智能化与数字化生产线。

“公司拥有现代化、专业化标准纺纱车间、新产品研发车间,主要生产原料是棉花和化纤,原料主要来自于新疆等地,产品为全棉、CVC彩色棉纱,广泛用于纺织行业。”航彩纺织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年产能为3万纱锭、各类纱线6000吨,年产值超2亿元,实现利税4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