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开江县社保局干部职工:同心向党庆盛会 比学赶超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10-18 23:5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习近平同志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在县社保局的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以满腔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迅速掀起“以赛促学、以学促干、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努力提素质抓工作,认真强学习创佳绩。

县社保局职工 李联玥:习近平同志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国家工作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必须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急群众所急,盼群众所盼,把工作做细做实,让群众在办事过程中,真正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


县社保局职工 刘鹏:习近平同志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作为窗口服务部门,我们一定要牢记职责使命,用心为群众服务,主动上门为民服务,争做人民满意的勤务员。

记者:刘军

来源:开江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