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严卫东在达州东部经开区、达州高新区调研时强调: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 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为全市发展多作贡献

发布时间:2022-10-18 20:5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10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赴达州东部经开区、达州高新区调研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安排部署,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为全市发展多作贡献。

在达州东部经开区,严卫东一行走访调研了达开快速、万达开绿色智能铸造产业园、达钢搬迁、智能制造园标准化厂房、供排水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各个项目推进情况,听取相关部门意见和建议,协调解决项目过程中的卡点堵点难点问题。

严卫东指出,达州东部经开区挂牌成立以来,一些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进展迅速,征地拆迁和施工建设同步推进,呈现出大干快上、欣欣向荣的发展面貌。希望达州东部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和各个项目部再鼓干劲、再加压力,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继续保持拼的状态、拿出拼的劲头,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狠抓增长点、跑出加速度,加快建成“产城绿乡”深度融合的城市新区和全市工业制造业新引擎,全力创建国家级经开区,为全市稳住经济大盘、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在达州高新区,严卫东先后来到中坝大桥建设现场、电子信息产业园标准厂房、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金河大道达通2号隧道、华荣能源河市储配煤基地,实地调研项目进度、企业生产经营、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等情况。

严卫东指出,达州高新区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中,不断拓宽思路、创新举措,成效明显、亮点突出。他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决战四季度更需保持战略定力。达州高新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抓项目促投资工作部署,牢牢牵住项目这个“牛鼻子”,着力解决项目推进卡点堵点难点问题。要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实,聚合服务纾困助企惠企,竭尽全力帮助企业攻破难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全力稳住经济大盘。

熊隆东、唐廷教、丁应虎、张俊懿、颜晓平参加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