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市领导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6 17:5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刘民婕

市领导集中收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严卫东邓瑜华胡杰熊隆东参加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我市集中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瑜华,市政协主席胡杰,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参加集中收看。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好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认真收听收看,深受鼓舞和激励,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要进一步动员全市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一同集中观看,全市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也都以各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