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宣汉县卫生健康局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8 23:4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10月16日上午10时,宣汉县卫生健康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局机关1号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直播。与会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大家对报告总结的过去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感自豪,对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宏伟蓝图充满信心。

宣汉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姜林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党的二十大是全党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加强宣传学习。各医疗卫生机构要通过LED显示屏、布幅标语等深入宣传大会精神,营造浓厚氛围;要通过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学习会、职工大会等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工作质效。全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全力开展疫情防控,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高质量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确保10月底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在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机制建立、群众就医环境提升等方面坚决实现新突破;加大力度推动“三创一试点”工作,确保有成效、有影响。(通讯员 向前进)

来源:掌上达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