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持续正四心 五当五不做 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

发布时间:2022-10-14 16:5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10月12日,新华镇召开“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王栋以“持续正四心,五当五不做,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为主题,组织镇、村、社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结合当前实际重点工作,华尖村支部书记就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作表态发言,自觉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会议强调:

要持续深入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集中发力、猛药去疴,较真碰硬、亮剑整改,以优良作风“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坚持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切实抓好“四个一”活动,开展一次“百日誓师”,开展一场“赛场比武”,亮晒一批“大干成果”,通报一批“反面典型”,党员干部坚持做到“五当五不做”,即:不做“两面人”,要当“老实人”;不做“闲耍人”,要当“实干家”;不做“官油子”,要当“贴心人”;不做“门外汉”,要当“内行人”;不做“糊涂虫”,要当“明白人”。以好作风干出好成绩,全面展示“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成效。

要继续对照梳理年度目标考核任务,聚焦核心、找准差距,增添措施、查漏补缺,以坚定决心“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一是狠抓固定资产投资入库工作,确保百分之百完成任务;二是抓好赵子河坝大桥等重点项目建设;三是加快推进河坝村2公里村道公路硬化等4个涉农整合项目建设,确保尽快完工。

要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奋力冲刺、奋发有为,以实际成效“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一要抓好二十大前后安全、信访、稳定工作;二要抓好防汛减灾、地质灾害防范工作;三要抓好晚秋粮食生产工作,特别是加强田间管理、理沟排湿。四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落实周末、节假日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加强巴山大峡谷值班值守,按时上下班、自觉签到;五要高度重视,抓好“回头看”、防返贫第二轮排查、行政村信息采集录入等工作。

来源:宣汉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