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宣(汉)南(坝)复线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22-10-13 10:3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符艳 彭小懿)“我宣布,宣南复线建设项目开工!”10月13日上午9时许,宣汉至南坝复线建设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微信图片_20221013102453.jpg

记者在东乡街道铁溪河村施工现场看到,数十辆挖掘机、推土机等大型机械不停运转,来回穿梭,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进行清表作业,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微信图片_20221013101818.jpg

微信图片_20221013101927.jpg

“宣南复线起于明月新城干道,经蒲江街道、东乡街道、三河、黄石、下八,止于南坝镇龙驹坝大桥北桥头,路线全长30.345公里,路基宽10米,设计速度60Km/h,总投资12.3亿元。目前2个标段10个工区已同时开工,正在进行路基土石方开挖工作。”该项目施工负责人秦剑说道。

从建设以来就备受关注的宣南复线建设项目,是无数宣汉百姓翘首以盼的交通工程,也是宣汉构建“1小时交通圈”和“通达出省物流圈”的4条快速通道之一。项目建成后,可以改善沿线群众的出行环境,实现明月新城与南坝新城的快速连接,构建形成宣汉县城交通外环线,进一步完善宣汉综合立体“大交通”发展格局,对带动各乡镇发展和建设沿线经济走廊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