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峰城镇 百姓载歌载舞迎盛会

发布时间:2022-10-14 14:5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彭小懿 通讯员 侯燃)10月12日,宣汉县峰城镇居民舞起醒狮、打起腰鼓,跳起广场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峰城镇天府社区中心广场,锣鼓声声震天响,峰城舞狮队员们在广场上尽情表演。四只生龙活虎的醒狮,时而霸气威武,时而活泼可爱,尤其是在高台上从狮嘴吐出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标语更是把表演推向了高潮。

“我们今天以舞狮这种喜庆的形式,来迎接党的二十大。我相信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富强。”峰城舞狮队队员陈忠国说。

活动中,社区30余名居民组成的腰鼓队,身穿绚丽服饰,挥动着手中的鼓槌敲击腰鼓,迈着轻盈步伐跳出了斗志昂扬的精气神。峰城镇天府社区腰鼓队队员赵小红告诉记者,“我们天天按时到广场跳广场舞、打腰鼓。党的二十大马上就要召开了,我相信今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