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挂图作战”推进四川信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二期项目

发布时间:2022-10-08 16:2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国庆我们不放假,


项目上下全力抢进度,


力争把拖欠的进度赶上来。”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科)国庆期间,记者走进四川信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建设现场,一进入施工场地,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令人振奋:偌大的空地上,工程机械紧张作业,挖掘机、推土机的轰鸣声震耳欲聋、重型卡车来回穿梭。


四川信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二期项目位于达州东部经济开发区开江园区内,于今年8月进场施工,预计2023年底建成投用,项目全部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0亿元。


四川信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系国家高新技术产业,专注于高性能接线端子研发、设计和生产,行业排名靠前,是开江县2021年重点招商引资企业。该项目在开江建设项目分两期。一期已于2021年9月正式投产,年产值2亿元。二期占地63亩,项目计划今年底建成8栋厂房主体。


“8月,项目已完成平场作业和8号厂房近半的地下室施工。”项目现场工作人员刘德胜告诉记者,围绕项目进度,无论施工方和承建方都明确了任务书,时间表,挂图作战,对标推进,截至目前,已完成1、2、8号厂房基础施工。


作为该项目主管部门,开江县经信局工作人员表示,县委县政府“奋战一百天、决战四季度”的冲锋号已经吹响,经信局将心无旁骛地紧盯项目进度,倒排项目工期、强化要素保障、努力大干快上,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大马力推进厂房内部装修和设施设备安装,全力抢抓时间窗口,力争项目竣工投产。


来源:掌上达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