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负重加油 接续奋斗 中行达州分行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2 17:3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向柯容

近日,中国银行达州分行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发展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继续服务国家战略,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万达开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机遇,紧盯成达万、西达渝高铁等重大项目,积极支持达州建设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要着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围绕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持续壮大“3+3+N”现代产业集群的导向,大力支持重点制造企业、新能源产业园、物流园区、绿色项目、民生领域项目,进一步做大普惠金融总量,以实际行动助力“稳经济大盘”。要深化金融产品创新,紧贴企业和个人客户需求,提供更便捷的融资方案和服务渠道。

会议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切实保障客户和员工生命健康,同时保持业务的连续性。要担当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扛牢经营发展主体责任,保持拼劲、奋勇争先,力争在三季度完成全年主要经营发展任务,交出优异答卷。(张渠)


来源:达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