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扎实做好创文迎检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5 15:4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蔡尧 罗未)8月1日至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文胜,到通川区、达川区相关点位暗访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1日晚,陈文胜一行前往通川区东城街道二马路社区、西城街道西圣寺社区,暗访群众创文应知应会情况;8月2日上午,又先后前往通川区黄泥 街、西胜街、达川区万达路、达州汽车南站等地开展暗访督导,详细查看区域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店招店牌、“蜘蛛网”、公益广告、景观小品、无障碍设施等情况,并提出整改要求。

陈文胜强调,创文测评迫在眉睫,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紧盯薄弱环节、全面梳理,认真查漏补缺,切实把每一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创建要求,加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加强“三大整治”力度,从细节入手持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积极采取“三个不漏”“三项行动”“三个关键点”的“3+3+3”模式加强宣传引导,推动创建工作深入人心、融入日常,扎实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255号达州日报社611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达州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版权所有:达州日报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