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政协领导视察垃圾发电项目建设运营监管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30 10:3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 通讯员 杨焱)近日,市政协副主席陈明星带队视察全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运营监管情况。

视察组先后察看了达州市固体废物综合处置中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渠县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艺流程、处理规模、覆盖范围、运行管理、环境监测等情况,以及在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推进情况。

陈明星指出,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加大在建项目建设力度,科学组织,合理调度,争取早日投产运行,尽早发挥环境效益。要抓好源头控制,落实乡镇职责,推动农村生活垃圾实现应收尽收。要完善“户集村收、镇运输、县处理”垃圾处理体系,针对薄弱环节增添措施,进一步改善农村环境。要加强监管,确保设施正常稳定运行,达标排放,同时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演练。要高度重视飞灰处置,加大科技研发力度,积极寻找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加强综合利用,降低对生态环境的影响。要积极建设循环工业园区,提高园区土地和资源利用效率。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