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致全市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2-05-30 10:0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

五月榴花照眼明,枝间时见子初成。值此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达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向全市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科技创新取得突破性进展。特别是今年以来,我市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战略,一大批高新技术企业脱颖而出,一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取得突破性进展,创新发展新动能得到持续释放,优质创新主体得到有效培育,各领域科技供给得到大力增强,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得到深入推进,创新产业双链融合。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心血与汗水。在此,达州市科协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立足新阶段,展现新作为。市第五次党代会明确提出“157”总体部署,要求深入实施改革创新行动,加快建设“区域领先、西部一流、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创新创业中心,打造“3+3+N”现代产业集群。今年1月,市政府制定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支持科技创新的若干政策》,目的就是要通过完善政策制度、加大资金投入、优化发展环境等举措,充分激发达州的创新创造活力。全市各级各部门也将更加重视科技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大力度营造崇尚科学、崇尚创新、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让广大科技工作者和各类创新创业人才在达州这片沃土上成长成才、施展抱负、收获成功、实现梦想!

多士成大业,群贤济弘绩。今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活动主题是“创新争先、自立自强”。市委的战略部署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施展才华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大好机遇和广阔舞台,也赋予了大家更加光荣的时代重任。市委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衷心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继承发扬以国家命运为己任的爱国主义精神和科学家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争先,自立自强;衷心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继续奋斗,全力攻克创新发展科技难题,加快突破一批重点领域关键技术,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祝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达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2年5月30日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