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正“四心”树“雄心”

发布时间:2022-03-26 10:0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特约记者 贾金戈 通讯员 黄羚 彭静)“1月至3月完成向上争取资金3.89亿元,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这是达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全力推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的生动写照。

该局以干部职工“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为抓手,念好严、细、实“三字经”,以高标准、严要求树立干部职工新形象。

“严”字当头,周密部署、点面结合、严格督导,截至目前,局属11单位均按要求完成学习任务并长期坚持,干部职工参学率100%。

“细”处着手,深入开展“走访评”、承诺践诺活动,集中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化解一批信访疑难案件,整改一批影响和破坏营商环境突出问题。

“实”字托底,组织收看省纪委监委招投标系统治理警示教育案例;结合警示教育,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政策宣讲;通过政策宣讲,让干部职工主动查摆问题,确保作风建设落到实处。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