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油菜花开春意浓 赏花踏青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2-03-11 10:3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天气回暖、万物苏醒。在这春和景明的时节,开江普安镇“黄金花海”的油菜花一夜间绽放,成片重叠在错落有致的田野里,醉人心脾、让人陶醉。

3月7日,记者沿着鹅城大道开车行驶在去往普安镇“黄金花海”的路上,离目的地越近,车辆越多,大多是前来赏花的游客。

来到“黄金花海”,放眼望去,满满的金黄色铺天盖地,在习习春风中一波又一波地摇曳,散发出淡淡清香。

“每年到了这个时节,身边朋友都会结伴而来,大家平时相聚时间较少,聚到一起的人数也不多。”游客黄媛媛告诉记者,这次因为朋友生日,大家好不容易聚到了一起,一起赏花、聊天,很久没有如此愉悦的心情了。

“春暖花开的季节到了,今天和朋友出来一起踏青赏花,置身于花海之中,心情无比舒畅。”游客林青霞说。

普安镇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黄金花海’油菜的种植面积有5000亩,花期有30天,平均每天接待游客5000人次。我们指派了专人在这里指引,确保车辆、行人的畅通。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以及周边地区的游客前来游玩。”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科 通讯员 郑雪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