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整顿“四心”作风问题 为企业提供高品质服务

发布时间:2022-03-10 10:0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姣)“在达州高新区管委会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帮助下,我们顺利用上了生活用水,太感谢了!”3月3日,看着水龙头里流出的自来水,磷石膏综合利用装置项目经理游学华高兴地说。

高标准农田

当下,为积极创建国家级高新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达州高新区坚持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之一,切实将“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创国高的强大动力。

“因为地势落差的问题,磷石膏产业园区生活供水困难的问题一直困扰着我们。”游学华说,要满足达州高新区磷石膏产业园区生活用水的需求,需在经开大道增设一座城市加压泵站。如按照预期建设,该泵站建设需要水利、电力部门合作,时间需要两个月左右。

“得知企业生活用水难问题后,我局会同市水务集团、达州电力公司,紧盯任务想办法,打破常规提速度,只用了半个月时间,就让企业用上了安全清洁的自来水。”达州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田先均说。

“按照正常流程,供电办理时限为16个工作日。为了本次经开大道城市加压泵站的用电需求,我们集团采取紧急调拨物资和人员的方式,在3天之内,就将相关电力设施安装到位,并已通电。”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达川区供电分公司副经理王曦说。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