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0 09:3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靖)3月9日,我市召开全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任务。副市长张俊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市城管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落实市委“157”总体部署,准确把握城市管理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紧扣城市发展和群众需求两大导向,持续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向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更为安全发展。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这一战略目标,坚定不移推进城市管理法治化、专业化、社会化、智慧化、精细化建设,坚决做好燃气隐患整治,强力推进城市内涝治理,扎实做好城市污染处置,持续提升城市市容市貌,大力实施违法建设治理,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贡献城管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对2021年度全市城市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