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0 09:2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彭小懿)3月9日,全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全市上下一体、统筹推进。要加强宣传引导,扩大入会覆盖面的基础,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意愿。要加强信息化手段,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充分发挥大数据功能,促进主动登门建会入会。要加强协调联动,整合资源,利用职能优势,引导积极入会。要加强督促检查,建立双周调度机制和每月通报制度,晒成绩、亮问题,形成比学赶超氛围。要加强激励保障,切实解决劳动者最迫切、最现实的问题,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撑起职业安全权益“保护伞”。要以“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为契机,切实转变作风,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工作情况更明、举措更实、动作更快、经验更优、基础更扎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贡献工会力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