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18 10:0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韩淑予)2月17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邵革军对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文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邵革军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尽职履责、担当作为,推动思想理论武装、百年庆典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党管意识形态、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有声有色、有力有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继续围绕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聚力主题主线,发扬成绩、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争创一流,着力推动新阶段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抓好首要政治任务,推动理论学习规范化、理论宣传实效化、理论研究实践化、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要围绕主题主线,抓好新闻宣传、文艺宣传、社会宣传、对外宣传,大力营造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浓厚氛围。要树牢底线思维,压紧压实责任,严管严控阵地,加强网络舆情研判处理,有效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要坚定文化自信,培育厚植文化土壤,发掘保护文化遗产,研究阐发文化内涵,深化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要聚焦时代变化,推进文艺创作生产重点突破,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加快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要。要培育时代新人,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文明创建提质工程、志愿服务提升工程,推进形成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相适应的文明风尚。要加强党的领导,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思践悟强本领、持之以恒改作风、心存敬畏守底线,扎实推动宣传文化战线干部队伍素质整体提升,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创新局面、再创新业绩。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