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宣汉“春风行动”护送农民工返岗

发布时间:2022-02-09 10:3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特约记者 张平 通讯员 付健峰)春节后是农民工返岗高峰期,为助力农民工安全、便捷、有序返岗,按照省、市的安排部署,宣汉县提前谋划、精准摸排,积极开展“春风行动”,为农民工提供“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服务。

2月7日上午,来自宣汉县各乡镇的54名返乡农民工陆续到达南坝汽车站,经过严格测量体温、安全检查后进入车站候车室,开始了返岗旅程。

出发前,县农民工服务中心为每位农民工发放了口罩、雨伞、春联、饼干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在外安心工作。

当天的专车从宣汉到广东佛山,全程1500多公里,预计行程24小时,拉开了2022年“春风行动”的序幕。接下来,宣汉县还将根据农民工返岗需求,协调组织更多的专车、专列、专厢,确保广大农民工能够如期返岗、平安返岗、顺利返岗。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