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邓瑜华参加

发布时间:2022-01-26 10:0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1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打造战略支点 带动北翼振兴 人大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瑜华参加活动。

活动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朗诵《信念永恒》、《代表——声音的力量》,合唱《社会主义好》,讲述《坚守》等节目轮番上演,让人目不暇接。整场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内容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谋幸福,带领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壮丽篇章,表达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对党和国家的无比热爱,以及“一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活动中,还设置了党建和法律知识抢答环节。

此次活动旨在激励机关全体职工提高政治站位能力、学习研究能力、执行落实能力和创新提质能力,为强化“示范”担当,放大“中心”优势,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李梅、张玉华、吴晓勇、王成、李大兵、陈谋参加活动,王全兴应邀参加活动。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