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开展“迎盛会·保平安”应急拉动演练

发布时间:2022-01-25 09:5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闫军 李天戈 实习生 陈春连)1月21日,达州市2022年“迎盛会·保平安”应急拉动暨“六联机制”协作演练举行。达州军分区司令员傅建伟观摩演练。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孙骏观摩并宣布演练开始。

此次演练以“迎盛会·保平安”为主题,来自武警达州支队、市民兵应急营、市消防救援支队、达州监狱、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的干警和官兵们,对防暴队形、特警战术、刺杀、警棍盾牌术、应急棍术、火灾救援、暴恐警情处置等科目进行了综合演示。

孙骏看望慰问了参演官兵,他指出,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紧扣市委“157”总体部署,按照“管好自己、防住周边、参与全面”原则,勇于担当职责使命、扎实锤炼过硬本领、始终保持优良作风,从严从实从细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工作,为达州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李大兵、汪涛观摩演练,高武林主持演练。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