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政协领导赴重庆永川区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2-01-25 09:5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 通讯员 陈奎)1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王洪波带队到重庆市永川区考察职业教育助推产业教育发展工作。

王洪波指出,要充分借鉴永川区职业教育助推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鼓励支持政策。要积极向上争取,充分利用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战略,积极争取教育部、四川省及教育厅支持。要坚持一手抓职教、一手抓产业,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大力推进实训基地建设,不断深化校企合作。要利用政协优势,组织委员深入调研,撰写提案、社情民意,通过各种渠道积极为达州职业教育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鼓与呼。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