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01-17 10:3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宣汉县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特约记者 张平)近日,宣汉县十四届县委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迅速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按照市委提出“支持宣汉建成全国新能源新材料综合利用示范区,争创全国百强县”发展定位,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大力实施“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文旅靓县、开放活县”四大战略,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埋头苦干、创新快干、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宣汉将全面践行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一鼓作气的决心、不胜不休的斗志,奋力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贡献宣汉力量。

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靖 通讯员 黄远翼)1月13日,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聚焦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全力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坚持稳字当头,保持全年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稳中调优,加速产业转型升级;稳中促新,构建创新驱动发展格局;稳中求进,构筑经济高质量发展新优势;稳中兜底,坚决守住生态、民生、安全底线,几个方面一体谋划、整体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按时高效完成。

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必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高效率跑出公路加速度,以快节奏实现公路快发展,自觉担负起市委赋予的艰巨使命和时代重任,排除艰难险阻全面高质量完成市委交办的一切任务。

市巴文化研究院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陈杨猛)1月14日,市巴文化研究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在市巴文化研究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牵住罗家坝和城坝遗址这两个“牛鼻子”,组建精干力量、统筹多种资源、强化多方协作,全力学术攻关,力争用最快时间使巴文化基础研究取得成果。要坚持“古为今用”理念,最大限度释放巴文化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价值内涵。要发挥四川巴文化研究会等平台优势,推动更多人为巴文化事业发展“站台”“发声”,助推达州早日建成巴文化传承创新和旅游发展高地。

达州市中心血站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张佳春)1月14日,达州市中心血站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157”总体部署,切实抓好年末岁首各项工作。要围绕“保障全市临床用血需求和血液质量安全,建设全省一流血站”目标,坚持“谋在先”“做在前”,确保新一年各项工作无缝对接、高速起步,不折不扣跑好2022年的“第一棒”。

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海莉)近日,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抢抓“中医药国家战略”和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新机遇,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把学院建成川渝陕结合部一流中医药高职教育中心”奋进目标,贯彻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要求,在扩大办学规模的同时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特色,培养一大批“留得住、下得去、干得好”的中医药技术技能型人才。要对标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指标,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对接科研院所、医疗机构、中药材生产企业,实现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