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邵革军调研民生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努力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好事办实

发布时间:2022-01-15 09:1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姣)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1月14日,市委书记邵革军调研民生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认真贯彻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坚持精准发力,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努力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好事办实、实事办好,把城市功能做强、品质做优。

红军亭基础修缮及展陈布置基本结束,预计2022年春节向市民开放。邵革军来到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展,指出红色资源是党史学习教育最生动的教材,红军亭是达州的红色地标,必须要倒排工期、统筹推进,丰富陈展内容,做好亮化工程,打造红色名片,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新阵地,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

金垭机场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推进的重大项目之一,建设进度一直备受市民关注。邵革军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了解建设施工、要素保障、质量安全等情况,看望慰问建设人员,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他指出,金垭机场项目是一项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战略性工程,要坚持高标准高水平施工建设,狠抓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建成投用,打造人民满意交通、安全交通。

邵革军强调,全市上下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持之以恒抓好民生工作,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快速度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用实际行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交出一份群众满意的“民生答卷”。要按照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争分夺秒、抢前抓早,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工程建设,逐条逐项梳理指标、细化任务、狠抓落实,坚决夺取第一季度“开门红”。

孙骏、颜晓平陪同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