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总工会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农民工和劳模

发布时间:2022-01-15 10:2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岸)1月1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率队来到市直属企业、达川区基层、达州东部经济开发区,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农民工和劳模。

达州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慰问的首站,慰问组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生产经营及困难群众的家庭生活等情况,并嘘寒问暖,送去新年的祝福。

在邮政达州分公司,慰问组希望每位职工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勤于奋斗,勇于奋斗,为达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慰问组还来到达川区金华社区,叮嘱社区,要落实解决好困难职工、一线职工、特殊群体的工作生活难题。

最后一站是达州东部经济开发区。慰问组向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及部分企业表示慰问,并致以新年祝福和问候。

慰问期间,王蔚荩表示,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大家在生活和工作中,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都可以随时找工会反映,工会将竭尽全力帮助大家协调解决。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