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从“重查处”到“重规范”

大竹“春雷行动”开启“首违轻微”免罚模式

发布时间:2022-01-11 10:0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晨 通讯员 魏家明)在日前启动的大竹县“春雷行动2022”执法行动中,大竹县市场监管局转变行政执法方式,由“重查处”转为“重规范”,对情节轻微的首次违法行为给予免除行政处罚。

在“农村药品安全保障”专项行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在对辖区社区卫生服务站突击检查中发现,某卫生站存在药品管理制度不健全,供应商资质材料、进货台账不全,中药饮片错斗存放等问题。由于该卫生站系首次违法,情节轻微且没有造成明显危害后果,同时具备整改条件,执法人员现场宣讲法律法规,进行警示教育,责令其立即整改。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