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大竹县人大调研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07 11:3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特约记者 王晓林 通讯员 彭书芳)近日,大竹县人大常委会对该县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县聚财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公司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对县属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和县属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现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意见。

调研组要求,相关部门要摸清家底,加大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力度,不断推进和完善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充分发挥金融企业国有资产对全县社会经济发展的积极推动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分析资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理顺管理体制,完善治理结构,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促进地方金融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要强化监督管理,不断增强县域内金融企业国有资产风险管控能力,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进一步激发国有经济体制活力,推动县域国有资产发展壮大。要加强国有企业员工自身建设,强化廉洁意识,健全人才培养机制,强化业务培训,培养一批懂企业、管企业的专业人才,推动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有效运行,提高国有企业运营效益。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