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达川区财政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16:1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11月16日,达川区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管理国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博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省、市、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就区财政局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财政系统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两个确立”,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财政系统全体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区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切实为人民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三要推动会议精神在财政落地见效。要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把理论学习落实到推动财政工作、促进财政事业发展上,转化为做好财政各项工作的具体思路、务实举措和有效办法。紧扣财政重点工作,深入推进财税体制改革,狠抓财政增收节支,奋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川贡献财政力量。

( 付子璇)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