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邵革军到万源调研时强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大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夯实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基础

发布时间:2021-11-17 09:5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11月16日,市委书记邵革军赴万源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调研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情况。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科学编制乡村国土空间规划,做深做实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大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邵革军深入万源市部分乡镇,走进乡村、企业、学校、园区,同当地党员干部亲切交谈,与企业负责人互动交流,听民情、察实情、解难题,深入了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在八台镇和白沙镇,邵革军听取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调研生态环境保护、旅游发展规划、教育规划布局,看望慰问跨层级交流任职干部。他指出,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作出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要深刻认识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经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生保障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调研中,邵革军指出,要科学编制乡村国土空间规划,大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新型城镇化奠定基础。要科学确定片区规模和覆盖范围,合理配置资源,努力让片区内教育、医疗、养老等有限的资源发挥更好的效益,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改革获得感。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高水平打造旅游景区,加快将生态优势转化成经济优势,积极培育县域经济新的增长点。

邵革军还走访调研了富硒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建设运行情况。他强调,万源市要大力做好富硒文章,用好富硒品牌,整合资源、统筹谋划,分区域进行富硒产业布局,以补短板、创品牌为抓手,全力推进富硒特色食品精深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各相关企业要压实主体责任,瞄准未来产业变革方向,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加快培育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江彬参加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