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假期去中心广场逛房交会去! 现场优惠多多

发布时间:2021-10-01 12:1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严衡玬) “国庆假期我计划先到房交会现场看看,再到达州周边游玩,不但看了房,还能错峰出游。”达城市民张先生讲道。

对于有购房意向的市民来说,国庆假期逛逛房交会不失为一种更好的选择。达州市2021年秋季房交会于9月27日至10月6日在达城中心广场举行,各大参展开发商推出了力度空前的优惠活动,让购房者能够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开发商决战“金九银十”

随着年底逐渐逼近,各大开发商对“金九银十”购房季的期望升高,对秋季房交会也更为看重,这是他们争抢购房者的黄金时期,都希望能在本届房交会上大获成功。

“今年的销售期就剩下三个月了,这三个月对于开发商来说至关重要,所以大家在本届房交会上相继推出了有竞争力的优惠活动吸引购房者。”一楼盘工作人员表示。

本届房交会上,各大开发商不仅提前准备了充足的宣传资料,在销售人员和现场工作人员、车辆等方面也做足了准备,力争吸引更多的购房者。大家纷纷表示,本届房交会是一个好的时机,现场有购房意愿的市民都可以免费乘坐看房车到售楼部参观、体验样板房。同时,售楼部有接待人员全程陪同参观,并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回馈购房者。

业内人士表示,各大参展开发商都想抓住本届秋季房交会的机会,得到更多客户的青睐,收获一个具有较高含金量的“金九银十”购房季。

购房者积极入市

本届房交会作为“金九银十”购房季的压轴大戏,有30多个楼盘报名参展,兴诚、科华、碧桂园、正黄、福森、中铁二局等开发商携品质楼盘现场展示。

特惠房源是本届房交会上最受市民关注的焦点之一,由市房地产业协会推出的100套特惠房源面向新市民、青年人和低收入家庭群体等出售,符合条件的购房人员可到现场详细咨询,凭相关证明文件确定购买资格。现场还有半佣金租赁房源展示、出租,有需要的市民也可在房交会期间现场咨询了解。

“这几个月我们也看了很多楼盘,从楼盘的性价比到价格等各个方面都进行了比较,想在本届房交会上挑选几个项目,了解价格优惠幅度有多大,如果价格达到了我的心理预期,就准备下单。”一些有购房意愿的市民表示,目前达州楼市价格没有大的波动,所以各个楼盘的优惠力度是他们优先考虑的事项。

国庆假期,参展楼盘/项目还将举办营销活动,市民可在中心广场详细了解。10月1日上午9点半,房交会组委会还将举办精彩的文艺演出,期待您的莅临。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