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四川弦乐博物馆最新进展来了!

建筑主体完工 内部装修正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1-09-13 09:3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伟) 作为市重点项目之一,四川弦乐博物馆自今年1月开工以来,工程建设一直稳步推进。记者近日从施工现场了解到,博物馆建筑主体已基本完成,内部装饰装修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记者在弦乐博物馆施工现场看到,整个项目已初具规模,恢弘大气的外观现代艺术感十足。圆形的穹顶以及时尚的建筑风格,无不透露出满满的文艺气息,让人满心期待。“目前项目主体外观已基本完成,内外装修施工正在抓紧进行中。”现场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博物馆景观绿化等配套工程也同步进行。为了保证项目如期完工,施工现场将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克服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四川弦乐博物馆位于通川区柳家坝滨江湿地公园内,作为通川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代表项目,包含了展览、音乐演奏、文创、培训以及车库等功能,总建筑面积14131平方米,总投资1.4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引进一批弦乐产业链项目和国际音乐比赛项目,不断推动柳家坝片区文化旅游发展,也为通川探索文旅产业发展新路径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