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致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09-10 09:0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

巴渠大地金秋送爽,红色老区丹桂飘香。值此第37个教师节之际,中共达州市委、达州市人民政府向辛勤耕耘在全市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一直关心、支持我市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着力补齐教育短板,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优化教育布局,聚力办好家门口的学校,教育发展稳步向好。办学质量连年提升,教育生态大幅改善,人才支撑不断发力,师德师风明显好转,“学在达州”效果显著,教育呈现出了蓬勃的发展态势,为全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民生改善作出了重要贡献。

发展教育事业,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的多元需求,是市委、市政府和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持续加大财力、物力、人力、精力投入,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结构调整,落实义务教育“双减”要求,统筹推进各类教育发展,提升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真心实意为教师排忧解难,切实改善教师工作、生活条件,积极完善评价机制,加大教师培养力度,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风尚,引导社会各界进一步理解、关心、支持教育,凝聚各方力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学党史、悟“三新”、应“七问”、作表率,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矢志拼搏奉献,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达州市委 达州市人民政府

2021年9月10日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