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热烈欢迎2021年度秋季退役军人光荣返乡

发布时间:2021-09-10 10:2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王金然 方军)从9月1日开始,达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在达州火车站、万源火车站、渠县火车站和各县(市、区)客运站设立接待点,欢迎2021年度秋季退役军人光荣返乡。

该局制定了《2021年秋冬季退役军人光荣返乡迎接方案》,提前制作胸花、绶带和《退役军人光荣返乡指南》,布置欢迎仪式场地。同时,通过在高速公路出口、公交站台、城区中心显眼位置张贴欢迎标语、设置签名墙等方式,积极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自豪感,助力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在现场,工作人员为退役士兵发放“两卡一手册”,指导填写“退役士兵技能培训意愿申请表”,并组织退役士兵签名、合影留念,切实让退役士兵感受到家的温暖。退役士兵纷纷表示,将迅速转变角色,以满腔热血投入到家乡的建设中,为乡村振兴作出贡献,做到退伍不褪色。

下一步,我市相关部门将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联合办公,为退役军人报到提供“一站式”服务,做好后续档案转接、就业指导等各项服务工作,并适时召开“光荣返乡”座谈会,开展适应性培训和技能培训,真正让退役士兵感受到返乡的安心和暖心。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