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宣汉县总工会帮扶暖人心 困难职工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1-08-20 10:0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 通讯员 吴波)“真心感谢你们,给予我们家太多的帮助。”朴实无华的手语,包含着真诚与感动。8月18日上午,困难职工刘刚把一面写着“精准帮扶办实事、情系职工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宣汉县总工会,感谢宣汉县总工会对他家的关心帮助。

刘刚是宣汉县森华林业有限公司在职职工,家住宣汉县南坝镇啸池社区,父亲四年前病逝,现与母亲、儿子一起生活。由于两年前刘刚突患喉癌,术后至今不能说话,为了治病,他到处借钱就医。收入有限,儿子无业且没有专业技能,年迈的母亲还需照顾,刘刚的家庭状况一度艰难困苦。宣汉县总工会了解到他家的困难后,根据相关政策,将其纳入困难职工帮扶体系。自2018年来,给予医疗救助帮扶,发放帮扶资金2.1万余元,这从经济上大大缓解了他的压力。

一面小小的锦旗,不仅是一份感谢,更是群众对总工会工作的充分肯定。近年来,宣汉县总工会始终立足实际,紧紧围绕帮扶职能,展现责任担当,将竭诚服务困难职工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组织开展各项帮扶关爱活动,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得到了广大职工对工会组织的认可和赞扬。

下一步,宣汉县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巩固帮扶成效,为企业分忧,为困难职工服务,让他们沐浴新时代的阳光,生活更加美满、幸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