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第四个中国医师节,达州市委市政府发出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08-19 09:1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

金秋八月,硕果飘香,值此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中共达州市委、达州市人民政府向全市广大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大力推进健康达州建设。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赢得了广大患者的充分信任和人民群众的普遍赞誉。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临危不惧、冲锋在前,舍小家、顾大家,日夜奋战、无私奉献,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展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健康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当前,全市正处在疫情防控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高度重视和支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关心关爱医务工作者,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希望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党史、悟“三新”、应“七问”、作表率,始终牢记初心,勇担使命,钻研医术,弘扬医德,用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救死扶伤的大爱精神、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更加满意的卫生健康服务,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为早日战胜新冠肺炎疫情,为建设健康达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达州市委

达州市人民政府

2021年8月19日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