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三大活动”推进社科工作提档增效

发布时间:2021-07-27 11:1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王学良 王斌)连日来,市社科联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注重把活动开展与推动工作相结合,着力转化活动成果,有力推动了社科工作提档增效。

借助活动助力宣讲工作。组织社科专家、学者向广大党员干部解疑释惑,将中央、省委、市委的指示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去,为推动达州全面发展作出应有的社科贡献。

借助活动促进社科理论研究工作。组织开展建党100周年征文活动、学习周永开先进事迹征文活动,深入开展社科理论研究,力争推出一批高质量、富有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社科理论课题。

借助活动提升“为民办实事”成效。共疏理课题立项、优秀成果评奖、城市创建、扶贫帮困等为民实事11项,并落实专人专责抓好落地落实。

借助活动强化管理工作。借助大调研活动,查找社科工作中的不足,形成了班子和个人“差距清单”,并着力整改。深入各县(市、区)现场指导社科工作,有力加强了全市社科系统规范化管理。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