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提案线索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7 10:1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为做好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使提案更加贴近民生、汇聚民意、集中民智,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

一、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8月20日。

二、 征集内容

就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关注的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

三、征集方式

请将提案线索函寄至达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邮编:635000),或发电子邮件至dzzxtaw@163.com。

四、注意事项

1.征集的提案线索不是政协提案,提案线索经分析和整理后,供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参加单位和专门委员会调研和撰写提案时参考,以提案形式提交并审查立案后方可成为提案。

2.提案线索内容要客观真实,一事一陈;信访、涉法涉诉、已进入仲裁程序,涉及党和国家秘密、个人隐私和商业秘密以及超越本市事权范围的不适合作为提案线索;字数一般控制在300字左右。

3.请提案线索提供者标明“市政协提案线索”字样;注明联系人的真实姓名、电话号码及通讯地址;自留底稿,不退稿,也不逐一回复,敬请谅解。

期待您的参与!感谢您的支持!

达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

2021年7月26日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