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胥健主持

发布时间:2021-07-27 09:5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科)7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主持召开中共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是在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聚焦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前瞻布局、科学谋划,充分体现市委始终心系“国之大者”、落实“省之大计”的高度政治自觉,展现了市委依托创新驱动抢占制高点、培育新动能的强烈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首要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形势和任务,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的核心地位,着力强化科技和人才支撑,为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智慧和力量;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关键在抓紧抓好落实,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主题,主动思考工作举措,做好市委参谋助手;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重在与做好当前人大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人大工作始终与市委决策部署同频共振,努力助推新阶段达州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兵、朱丰年、李梅、张玉华、罗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成参加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