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农行达州分行多种方式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02 11:3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郑年孝 胡文迪 潘欣 蔡小琴)连日来,农行达州分行党委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组织系统内机关党委和7个县(市、区)支行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6月25日下午,该行党委召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达川支行河市分理处党支部书记王光尧、渠县支行城郊分理处党支部纪检委员余佳俐等39名在各个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对万源支行营业部党支部、通川支行金龙分理处党支部等16个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渠县支行纪委书记李昌永和通川支行风险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唐川等14名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党建成果辉煌的优秀党建工作者予以表彰。同时,对万源支行党委组建的“青年突击队”、大竹周家支行党支部组建的“三农服务突击队”等6个党员先锋队予以表彰。

农行万源支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该行党委还向系统内105名具有50年党龄,曾经为达州地方经济发展、人民生产生活和农行改革发展作出突出金融贡献的老年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19日至20日,农行万源支行党委分两批次组织全行86名党员,赴达州市红色教育基地张爱萍将军故居和达州红军文化陈列馆实地参观,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在张爱萍故居,党员认真参观了陈列馆里的历史图片、历史文物,全面了解张爱萍将军的革命生涯,深深地被张爱萍将军的爱国情怀与崇高革命精神所感染。

在红军文化陈列馆,党员认真学习了张爱萍、王维舟、陈伯均等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事迹;在红军文化陈列馆里的红军雕塑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该行要求全行员工弘扬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荣传统,从中汲取奋斗力量,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人。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