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渠县“涌汇路”破损严重,渠县交通运输局回复了!

发布时间:2021-03-18 09:5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近日,市民杨先生致电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渠县涌兴镇高速路出口至三汇镇路段(涌汇路)道路破损严重,车辆、行人通行极为不便,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复。


反映:公路破损严重

“这段路有10多公里,可容4辆车并排通行,但是大部分路段破损不堪。虽然限速是70公里/小时,但是我驾车只能跑到40公里/小时左右,不仅非常颠簸,汽车底盘还经常被刮蹭。”杨先生告诉记者,不久前,他驾车驶出涌兴镇高速路出口后,一路颠簸,感觉像坐过山车一样。

一路上,杨先生观察发现,很多路段大坑连小坑,部分路段已经沉降。货车驶过,路上就是“飞沙走石”的场景。

“居住路边的居民说,灰尘特别大,如不紧闭门窗,不一会儿,家具上就有厚厚一层灰。”杨先生了解到,该路段晴天汽车经过灰尘漫天,雨天汽车经过污泥飞溅,道路破损造成沿线居民出行不便。因此,居民和车主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维修,以便大家出行。

部门:正在进行分段修复

记者电话联系了渠县三汇镇政府,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涌汇路路况确实很差,该路段的养护工作由渠县交通运输局负责。

渠县交通运输局养护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涌汇路车流量较大,重车通行较多,路面被碾压破损严重。去年,公路养护单位进行了修复,还制定了养护计划。目前,公路养护单位正在进行分段修复路面工作。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肖礼山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