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开拓进取 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达州钢铁全体员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7 16:1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文/图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 通讯员 毛会)全国两会期间,达州钢铁全体员工利用业余时间,通过广播、电视、网络及手机客户端等平台认真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盛况,关注全国两会动态。

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通过收听政府工作报告,员工们对国家过去一年来的巨大变化和未来发展目标有了深刻的认识,极大地鼓舞了员工们的工作热情和士气。

全国两会召开以来,达州钢铁以各种形式持续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深刻领会和学习会议精神,在全公司掀起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好全国两会精神,做到最新报道首先看、重点内容首先学、优质评论首先阅,以集中学习、班组讨论等形式进行细致解读,主动在学懂弄通上下真功夫,深入强化学习效果,及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生产动力。

通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员工们深有感触。员工赵丹说:“我们一定要跟上新时代发展的节拍,做到在工作中要精细化,多下‘绣花’功夫,对自己严格要求,不断锤炼思想,不断成长,永葆想干、肯干、真抓实干的奋斗劲儿。”

2020年对于达州钢铁全体员工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达州钢铁全体员工迎难而上,积极开展防疫工作,积极复工复产,从“战时状态”到“降低疫情防控等级”,再到“常态化疫情防控”,每一个阶段性成果都付出了巨大努力。“这是我们企业为党分忧、践行社会责任感的有力体现,作为一名方大人,我倍感自豪。”员工李大海说。

2020年,达州钢铁完成司法重整加入方大集团,实现涅槃重生,各项福利政策落地实施,生产经营指标显著提升,企业正在持续稳定地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

把握历史方位,才能看清前行的方向,才能走好脚下的道路。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方大集团迈向世界500强冲刺之年。达州钢铁将始终坚持党的正确领导,把握趋势,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融入新发展格局。

达州钢铁将以“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为引领,秉承“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的企业价值观,按照“变、干、实”的工作总要求,弘扬奋斗精神和务实作风,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为企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